精緻化搬家團隊,提供住家、鋼琴搬運及倉儲保管服務
履約保障,搬家真的好放心
裝潢提供您優質的服務,主動尋找工程案件,30秒立即快速接案
業績提升10%~40%,每天多接2~3個客戶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倒立腳抬起來的小問題

房東:阿月
發表時間:2008-04-30


我倒立靠牆 頭會撞牆

某個大大告訴我一個最主要原因

因為我的腳要用力沒錯 但是用力到腳都往前踢 所以才會翻@@

腳要往上

但我不知如何往上 我的腳用力跳上去 都是往前=ˇ=

誰能解救我一下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小葉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30

    頭放輕鬆。別看地板 看前方

    2 樓住戶:阿志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01

    其實用跳的比較難上去 . 我上倒立都是用甩的 會比較好上
    你是手先抓著地板腳在踢? 還是手下去的時候就上來了 ?
    你會撞牆的原因可能是 你手臂力量不夠
    你倒立的時候可以先 左腳或右腳先甩上去 另一隻腳在帶上去 比較好上


    以上是我的感想 如有錯誤請更正 謝謝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